芬兰校区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12月3日下午两点,河北工业大学芬兰校区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红桥校区7D101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语言文化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芬兰校区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主电气ST211班张曦元和能源ST211班陈建迅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何静飞老师在比赛前对本学期的学生英语学习做出总结,并指出学院为提高同学们听说读写能力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他表示希望这次的活动可以提升我们学生学习英语的状态,营造一种学习英语的氛围,为明年赴芬学习打好基础,并对即将进行演讲的同学给予鼓励。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为主题,同学们用流利规范的英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神州十三号的成功发射和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的观点和看法。比赛过程中,二十名选手各展风采,用流利的英语陈述了他们对该演讲主题的看法与观点,并配以质量精美的PPT和背景音乐,激昂生动地抒发了吾辈青年对辽远星空的向往,及对尽自己之力助力助推中国航天事业的决心与意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新时代青年会走入这广阔的世界舞台,并achieve our dreams。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同时检验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成果。从初入校园的懵懂少年到对未来形成初步的规划,从结结巴巴的英语小白到流利使用英语表情达意,芬兰校区的学子们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constant efforts and brilliant achievements。

最后,领导及老师们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评价:外教Ronan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航天这类话题对他一个英语本土人士来讲都很挑战,没想到选手们都能从多角度深入展开,自信流利表达自己的观点。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以他们为榜样,多说多练,提高英语表达水平。

国际教育机构党委书记陈鸿雁表示,对演讲参赛同学表示赞赏,希望观众同学们学会为他人鼓掌,学会欣赏他人,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激励,提升自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才能不断取得进步。

     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田园 艾一凡

    二等奖:郭士旗 李奕璇 池佳稷

    三等奖:汪熙垒 李靖博 孙蕴强 高清博



分享到: